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水处理公司更新完善GIS系统 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7-10-12 10:4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水处理公司依靠GIS系统,可以快速、准确确定爆管位置,提高抢修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可靠、优质服务。但随着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旧城改造发展迅猛,GIS系统的地形图未及时更新,存在滞后的问题。为突破眼下难题,水处理公司积极与城厢建设局规划部门联系,根据最新的全市域1:500电子地图,利用将原有的地理底图矢量数据与处理后的最新影像数据进行透明叠加分析,对数据进行筛选,对相关数据进行重点更新。并利用Google地图提供的电子地图与卫星遥感地图,实现不同比例尺地图分级浏览功能,进一步完善GIS系统地形图。

另外针对个别管网信息存在误差的问题,水处理公司及时收集管道新建、改造、扩建过程中的管网数据和对老管网数据进行纠错、重点陆渡、南郊进行管网修补测试验,截止到目前GIS系统中管道长度增加至1080公里。

GIS信息管理系统的及时更新,不仅有利于水管网资料管理还能及时有效地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保障安全供排水工作,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