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交通大厦旧貌换新颜 多措并举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时间:2017-10-30 10:40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交通大厦多措并举推进绿化景观效果提升。

    一是合理设计,节约施工资源。市交通大厦在场地混凝土硬化后对各楼周边的花坛进行了改造,利用原交通大厦拆除改造所遗留的侧石,稍作修整铺设在贵宾楼和交通产业服务中心周边花坛并起到了较好的效果,有效的节约了施工资源,美化了环境。

    二是老树新栽,提高绿化效果。将交通大厦南侧的四棵桂花树移植至水池东侧花坛内,利用桂花树组团造景,美化了交通大厦的内部环境,提高了绿化效果。

    三是因地制宜,就地绿化改造。原交通大厦南侧的景观花坛正在施工改造为人行道,原绿化内的七棵香樟树保留在原地并用树池包围,树池之间用花坛连接,有利于提亮、增彩交通大厦绿化景观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