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新天地广场一层招商项目顺利推进 力争年底开业

时间:2017-11-23 13:50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自新天地广场一层招商项目7月份成功与苏州荣兴联行商业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以来,一层商业广场的装修改造也从7月起始全面展开。整个商业广场分为美食部分和儿童娱乐部分,经过前期会同工程部及原广场设计单位的参与、对涉及到的房屋结构、水电、排污及消防改造图纸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把关。截至11月份,一层商业部分改造已完成美食广场部分整体钢架结构的搭建和儿童娱乐部分的墙面加砌,改造整体水、电等隐蔽工程的施工。现正在进行通风管道、空调和美食区地下排污的安装施工,按照施工进度要求,争取在11月底前完工。12月份前完成整体软装设计等收尾工程安装施工。在此期间,公司相关部门对该工程的工程质量、付款节点及支付金额进行严格把控,并定期召开现场例会,审计单位全程参与,力求做到工程质量过关,付款过程规范、清晰。整体工程争取在12月底前完工并满足开业要求,元旦期间新天地广场将迎来第一批客人,打响“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