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重发公司代建项目财务决算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17-11-16 13:57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20171012日下午,受市政府委托,市财政局局长、市国资办主任凌晓波主持召开太仓市重点工程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重发公司”)历年代建项目财务决算工作协调会,会后,各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工作部署。为确保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16个项目分171231日、18331日和18630日三个完成时间节点,其中计划在171231日完成的项目有7个,除市市场监管局尚未对“市场监管局办公改造”项目委托事务所入驻审计外,其余6个项目均已有事务所入驻审计;计划在18331日完成的项目8个,已有3个项目有事务所入驻审计,市资产经营公司、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市教育局负责财务决算委托的5个项目尚未有事务所入驻审计。市国资办作为牵头部门,将积极同各部门、项目单位沟通联系,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的财务决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