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我市棚改三期建设全面启动

时间:2017-11-13 13:44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棚改政策性贷款是我市服务区镇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棚改项目的市级统贷平台,自2013年至2016年,城通公司下属保障房公司成功完成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项目的融资任务,合计向国开行申请融资70亿元,已完成投放36.53亿元。

目前,我市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已全面启动并完成前期立项手续。三期项目包括太仓新区锦绣东方二期项目、城厢镇铜材厂地块安置房项目共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合计改造居民1205户,改造住宅面积21.17万平方米。均采用实物安置方式,合计拟新建安置房2186套,总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拟申请国开行棚改政策性贷款12.79亿元。

实施棚户区改造的根本目的是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兼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