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重点调研各市属国有公司新一轮国资整合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7-12-29 14:2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市国资办重点调研各市属国有公司新一轮国资整合工作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太仓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实施工作方案》精神,推动国资整合落到实处,市国资办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相挂钩企业,其中:凌晓波主任挂钩资产集团和产投集团,顾莺燕副主任挂钩城投集团,吴艳副主任挂钩水务集团,潘学远副主任挂钩城发集团。班子成员分赴所挂钩的市属国有公司,调研国资整合工作落实情况。

在调研中,各市属国有公司就整合过程中存在难点、困惑、各拟整合公司的完成时间节点、各项整合工作的责任人员、目前进展以及部门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国资办各挂钩领导在详细了解各公司目前整合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后,从产权转让、资产整合、党建、人事及企业改制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解答。各挂钩领导要求企业抓紧落实市委、市政府国资国企改革实施工作方案,按照先一级公司后二、三级公司和先易后难的思路,进一步加快整合进度,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时完成下属公司的法人代表和董、监事调整,涉及到产权管理型企业的和由产权管理型企业脱钩为直接管理型企业的,需做好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