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水务集团召开第二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双膜工艺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7-12-29 13:5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水务集团召开第二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双膜工艺专家咨询会

 

近日,第二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双膜工艺专家咨询会在水务集团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水工业分会、省住建厅、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同济大学等领导组成专家组参加会议。太仓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建龙、水务集团董事长刘晓军、总经理钱玉林、副总经理谢喜平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就太仓市第二水厂深度处理工程中的“超滤—纳滤”双膜法工艺做了专题汇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超滤—纳滤”在太仓市第三水厂内的中试情况做了汇报、北京金泽环境能源技术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以南通芦泾水厂改造工程为例,介绍了以超滤技术为核心的短流程净水工艺技术。与会专家经过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认为采用“超滤—纳滤”双膜法工艺是可行的,必要的。并针对纳滤膜预处理工艺、高膜箱安装位置、纳滤浓水等方面,提出专业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