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集团信息化管理初显优势

时间:2017-12-29 10:34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市城投集团开拓创新,为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以合同管理为例,将原有线下纸质审批与合同管理平台相结合,率先步入审批信息化的新时代。

新时代下只有将先进的理念与以往的模式相结合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失误率。用信息化模式管理合同对比以往的合同管理模式存在以下几点较大的优势,一是合同管理平台有强大的数据库,合同及审计报告按照项目分类实时上传至合同管理平台中,在管理中直接通过项目名称查找到所有有关本项目的合同及审计报告,有效减少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合同管理平台在合同审批结束后完善付款或收款节点,解决企业的资金管理,及时安排资金调度及收回款项,既保证按时守信,又合理充分利用资金,降低执行风险。三是明确记录合同审批进度,并与计划情况进行对比,方随时了解合同动态执行的情况,监督完成进度,方便安排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