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公司加强平台建设 推动资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12-29 14:14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随着市委、市政府对市属国有企业功能的进一步准确定位,城投公司着力落实功能板块的推进,二、三级子公司整合优化,这对公司的资产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高效、便捷、科学的管理城投集团名下资产,统计准确数据,规范资产运作,经营和处置工作程序,参照国资平台,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已初步与专业的软件公司沟通。通过走访各公司确定软件平台框架,基本制定出资产管理的范围,细化资产分类标准。同时,用程序化规范资产的运作、经营和处置的全过程,力求操作简便,内容清晰。今后资产管理平台软件的使用,一方面能够全方位体现城投集团名下资产的全貌,为公司发展、领导决策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另一方面,通过规范各项资产运作,让资产运作更为科学、高效,更为符合国资管理要求,提高资产管理水平。

资产是公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管好、用好资产将极大的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备条件。资产管理平台软件将在通过公司集体决策后正式上线,届时将发挥它应有的功能,推动城投集团资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