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国资系统积极做好雨雪防冻工作

时间:2018-01-31 16:3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国资系统积极做好雨雪防冻工作

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市将出现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为有效降低恶劣天气对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的影响,市国资办紧急通知各市属国有公司,采取各项措施防冷防冻,确保市属国有企业运行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工作。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提前预判灾害发展形势和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强化措施、层层落实防灾减灾责任,及时查找安全隐患,防范危险。

二是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实行领导班子带班及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努力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三是切实加强保证信息畅通。市属国有企业加强灾害信息报送工作,保证雪情冻情灾情及突发事件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做到上下联动、不瞒报、不漏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