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积极做好年前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时间:2018-01-31 16:3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市城投集团积极做好年前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年末年初治欠保支隐患排查和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的通知》(太解欠联[2017]3)文件精神,为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从收到通知文件日起至2018年春节前,城投集团将对设计、建设等合作单位开展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的专项检查。因城投集团合作单位多为建设单位,农民工在其用人结构中占据比例相对较大,因此集团公司将认真对待,做到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畅通渠道,协同应对,全力化解,严肃检举,充分准备,完善预案。并将结果及相关材料整理成册,报送给相关政府单位,以积极响应市解欠联办的响应,将城投集团的影响力带给广大的农民工,让城投集团担负起太仓市龙头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