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区、璜泾、岳王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可研报告通过论证

时间:2018-01-19 15:33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城区、璜泾、岳王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可研报告通过论证

 

117日,太仓市城区、璜泾、岳王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议在娄东宾馆召开,太仓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住建局、国资办、国土局、城厢镇、璜泾镇、沙溪镇水务集团参加会议,市水利局主持召开会议。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污水量逐年增加,以及出水水质标准的提升,污水厂现状处理设施已难以满足污水处理的需求,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势在必行。这次提标后,城区污水处理厂、岳王污水处理厂、璜泾污水处理厂所执行的出水质量标准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提升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中的特别排放限值标准,具体以环评批复为准。其中,璜泾污水处理厂还将对现状1m3/d处理设施进行提标改造,扩建规模为2m3/d的处理设施。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同时提出相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