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水务集团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时间:2018-01-31 15:3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水务集团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水务集团从多方面着手,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通过安全工作推进会,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在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基础上,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二是,强化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各部门、各子公司结合实际,针对安全生产、各工程项目施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全面、彻底的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并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开展抽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子公司纷纷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并上交自查报告。集团公司不定期组织抽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截止12月底,共发现安全防护设施不到位、用电安全等隐患问题29处,提出整改意见43条,签发整改通知单28件,处罚17次,处罚金额2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