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发集团启动2018年年轻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

时间:2018-01-31 15:2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城发集团启动2018年年轻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年轻干部职工培养计划,不断加强优秀年轻干部交流培养力度,129日上午,城发集团召开2018年年轻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党群工作部及6位挂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叶丹宣布2018年双向挂职工作安排,并对此次挂职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双向挂职为期半年,本次参与挂职的6名人员,由各公司选出平时工作突出、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年轻职工,年龄均在30周岁以下。集团本部员工到下属二三级公司重要岗位挂职,下属公司职工到集团本部挂职。

座谈会听取了挂职人员对于此次“下派、上挂”工作的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严格自律,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为、有所悟、有所获”,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此次挂职任务。

最后,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卫东对本轮挂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是城发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集团推进上下交流、强化横向沟通的重要方式,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公司工作水平的有利举措。希望全体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学习思考能力、驾驭业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解决困难能力,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这次挂职工作是集团着眼于长远发展、培养后备力量的一项新举措。今后,集团也将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为集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