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发集团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步伐

时间:2018-01-26 15:2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市城发集团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步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太仓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实施工作方案》精神,城发集团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确保2018年改革工作如期完成。

在国资办领导及公司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城发集团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按步骤、分阶段快速推进改革工作。

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及下属二、三级公司的名称变更全部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手续完成7户。目前完成改革总任务进度的80%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扎实实地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领导小组下达的分项任务,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政治的敏锐性、思考的前瞻性,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