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资产集团公司稳扎稳打做好集团招聘和宣传工作

时间:2018-01-31 16:27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资产集团公司稳扎稳打做好集团招聘和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国有企业改革整合工作,夯实集团改革力量,资产集团公司经过前期部门、板块职能定位,摸底调研等,认真做好了空缺岗位职能梳理,针对每个岗位任职条件、薪资水平等作了详细招聘方案,目前已通过官方人才网、阳光人才网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太仓日报上进行了公开招聘,截至目前反馈良好。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民生事业和经济建设,借此次公开招聘契机,资产集团公司积极做好集团对外宣传工作,做大集团影响力,认真履行两地两城先行军责任,全力打造一个集团、四个二级板块、十八家三级职能公司的管理运营架构,给现代田园城增一抹绿,给幸福金太仓添一把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