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海运堤一期商业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8-01-31 16:33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海运堤一期商业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大检查

    新年将至,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前来海运堤一期休闲及娱乐的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干净、美丽的环境。近期,城投集团所属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海运堤一期商业街区域内的道路、小广场、游客步道以及14家经营商户进行了安全排查及环境卫生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部分经营商户存在安全及环境卫生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向被查经营商户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也对负责海运堤一期区域的保安及保洁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让他们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自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春节节前、节中、节后海运堤一期区域内的安全排查及环境卫生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