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发集团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2-09 16:4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城发集团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6日下午,城发集团总经理黄卫东率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场所、市政养护中心、仓库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娄城大厦(住建局)装修标段、“太师府第”项目施工现场、百隆商业广场、青年公寓、城东集中洗车场、市政养护中心、公共自行车仓库等场所。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各项目施工现场、工程建设情况、周边设施以及安全施工管理措施,叮嘱工作人员要务必做好施工现场的防护阻拦,加强安全施工管理工作。在青年公寓、百隆商业广场、仓库等地,检查组指出,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冬季“六防”工作,加强节日值守应急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总经理黄卫东强调,抓好节前节中的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突出此次检查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对工地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存在的隐患进行认真排查、透彻分析并及时整改;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将安全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确保全市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