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交通产业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打造“大交通 微服务”品牌

时间:2018-02-28 09:0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交通产业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打造大交通 微服务品牌

近日,为扩大交通产业服务中心社会影响力,提高社会知名度,交发公司在市交运集团的大力协助下,强力打造大交通 微服务品牌。一是现场宣传,充分调动各驻场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各单位提供宣传素材,通过宣传展架、广告吊牌、大屏幕、LED滚动屏幕多角度展示各业务板块及联动优惠政策。二是定点宣传,在全市长途客运站、朝阳站、沙溪站、浏河站、交运驾校、安驰检测站、城区换乘站等人流量相对集中区域定点宣传,在旅客出入口及候车大厅、业务大厅摆放展架展示联动单位业务板块,并张贴布点告示。三是媒体宣传,在主流媒体《太仓日报》刊登广告版面,针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读者,树立大交通 微服务品牌品牌;邀请新闻媒体前来现场报道,在太仓电视台新闻频道滚动播出宣传。四是网络宣传,在近期开发的大交通、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各业务板块信息、最新活动及优惠政策;开展朋友圈转发集赞送优惠活动;在太仓日报样样有微信公众号发布业务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