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开发区站点即将启用

时间:2018-02-09 09:0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开发区站点即将启用

2017年下半年筹建至今,我市公共自行车开发区站点已完成施工,目前正处于上车调试阶段,将于2018210日正式投入使用。

28日上午,太仓市电视台闻讯前来采访,公共自行车公司副总经理胡耀刚作出相应介绍。此次开发区共建成站点99个,投入公共自行车1200辆。目前我市(含乡镇)共计七个站点区域:老城区、开发区、城厢镇、科教新城、沙溪镇、港区及浏河镇,共建有站点335个,投放自行车4800辆。

三年多的时间,公共自行车在质和量上都不断聚力提升。2018年,还将继续实施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规划站点100个,其中城区50个,璜泾和双凤共计50个,真正实现本市公共自行车的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