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委书记沈觅一行领导调研走访生物医药产业园

时间:2018-03-30 14:0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2018320下午,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建江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走访。城投公司董事长宣峰现场汇报了产业园核心配套区的建设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沈书记对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心配套区的开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沈书记一行重点视察了核心配套区内的商务酒店和商业配套区,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快酒店开业和配套区招商进程,提升产业园的整体综合服务能力,助力更多的生物医药企业入驻产业园,形成产业集聚,加速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进程。此次调研,沈书记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康辉科技、龙帛生物、昭衍医药、七溪硅谷等产业园内的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