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生物医药开发公司于本月起开始推行工作日志制度

时间:2018-03-30 14:10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城投集团制定的《部门工作日志、周报、月报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司日常工作,加强对员工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培养员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实现高效的工作效率,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自201831日起开始推行实施工作日志制度。

生物医药开发公司工作日志制度规定:一、员工需记录每日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二、部门负责人需通过周报、月报的形式对部门工作进行梳理汇总,整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每月初员工的工作日志统一交至办公室归档,周报、月报经董事长考核评分后,由办公室统一归档。

    该制度有助于全体员工学会管理工作时间,理清工作思路,认识工作重点,增加部门员工沟通机会,集思广益解决难点,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