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采购行为

时间:2018-03-14 13:4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近期,为规范市属国有企业货物及服务采购行为,严格控制采购程序,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保障采购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市国资办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行政事业单位采购相关办法及市属国有企业实际情况,在《关于规范太仓市市属国有企业采购行为的意见》(太国资委〔20173号)文件的基础上,对国有企业货物及服务采购行为作了进一步规范,尤其是在委托采购主体、委托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委托采购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其中委托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每年根据市政府有关集中采购目录的文件作相应调整。这一规定的出台,为市属国有企业货物及服务采购中各类行为的规范提供了政策依据,预期能够有效提升市属国有企业货物及服务采购行为的规范性水平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