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启动市属国有企业不动产清查工作

时间:2018-03-31 13:5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20183月,市国资办联合市财政局,启动了市属国有企业和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清查工作。此次不动产清查的主要目的是解决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不动产管理中存在的底数不清、权属不明、账实不符等问题,夯实不动产工作基础,明晰产权,强化监督管理。市属国有企业不动产清查由市国资办负责,范围包括市属国有一级企业及其全资、控股子企业的不动产,包括单位财务账面入账资产和没有登记入账的全部资产,包括有账无物、有物无账的各种情况。对于因改制等历史遗留原因造成权属不清的或无房产证、无土地证的房产、土地和其他资产,由资产使用、管理或代管企业负责开展清理和确权工作。截至3月底,市属国有企业已全部按要求上交清查报表,下一步,我办将对上报数据进行逐一核对和梳理。通过此次不动产清查,将有效盘活市属国有企业存量不动产、促进不动产地优化配置和有效利用,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