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集团唱响创建文明城市前奏 全力维护公交站台风貌

时间:2018-04-30 14:34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创建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发展综合水平的全面考评。日前,为配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要求,城投集团下属交通场站公司组织劳务外包方安驰检测站、沿江物业等公司,对市区内的所有公交站牌、候车亭进行了检查和维护整修。针对部分候车亭电子站牌LED显示屏故障、玻璃损坏、灯箱不亮、广告布脱离、线路牌缺失、乱贴小广告等问题,交通场站公司一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另一方面公司立即成立巡查小组,全天候对所属站牌、候车亭进行日常巡查,并组织专业人员对问题候车亭及时进行清理整修。通过清理维护,各公交候车亭的站容站貌都有很大的改观,为市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的候车环境,更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