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18-04-30 14:4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文件要求,市国资办全员发动,落实责任,狠抓难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顺利进行。

一是深入实地,摸清情况。按照职责划分,对我市兴业弄路段开展摸底调查。兴业弄路段内共有商场超市类测评点39个,餐饮单位类测评点5个,居民小区”3个,住宅楼31幢,别墅3幢,另有淘宝城和兴业楼菜场。调查发现兴业弄路段主要存在垃圾乱扔、车辆乱停、摊位乱摆、广告乱贴、污水乱排、设施缺失等问题。

二是明确责任,落实职能。成立以“一把手”领导为主要责任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主体。以3-4人为一组,建立巡查小组,明确各组联络员、巡查时间、巡查班次,及时填写巡查记录表、提交现场巡查资料、反馈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沿街沿路的创建问题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抓牢问题,突破难点。联合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段管理协调会,针对停车难、管理死角、占道经营、无照经营、环境“脏、乱、差”、设施缺损等问题,与相邻责任单位明确工作界线,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协调解决创建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