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市属国资系统落实“331”专项行动

时间:2018-05-18 14:2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太仓市 “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市属国有企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日,太仓市国资办召开市属国有企业“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太仓市公安消防大队吴晓军同志就“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及任务清单、履职清单、追责清单“3份清单”逐条进行讲解,并对“331”专项行动工作平台进行操作演示。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行动任务清晰,要求明确,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深刻认识抓好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狠抓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深入宣传发动,强化绩效考核,将各企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纳入2018年度国有企业负责人综合考评范畴;二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对三类突出隐患实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筛查,做到“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确保在7月底前基本完成 “331”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三要紧盯重点领域,切实防范各类消防和安全生产事故,重点开展“三合一”场所、青年公寓、建筑工地、地下车库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和租赁厂房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