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副市长赵建初调研水务集团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8-06-21 16:53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6月20日,副市长赵建初来到浏河、南郊、沙溪、双凤污水处理厂及第二水厂等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水务集团董事长刘晓军,副董事长、总经理钱玉林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赵建初详细了解了浏河、南郊、沙溪、双凤、璜泾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岳王、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及第二水厂深度处理工程的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强调,要明确各个项目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紧密配合,保质保量,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要强化项目建设管理,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施工,力争早日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浏河、南郊、沙溪、双凤、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岳王、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新增污水能力9万立方米/日,进一步提升尾水出水水质。第二水厂深度处理工程项目将增加30万立方米/日预处理工艺与深度处理工艺,项目建成后出水水质将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