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文明城市创建 照明、市政在行动

时间:2018-06-15 16:47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省文明办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年中测评,城发集团下属城容公司按照统一指挥部署,积极组建应急处置队伍,加大照明、市政方面日常巡查维护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人人都是文明窗口,个个都是创建对象,处处都是创建亮点”。

目前,照明处创建保障范围北至339省道、南至健雄路、东至沿江高速、西至昆山市。为有效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城市主干道亮灯率99%,面对维护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等问题,照明管理处早谋划、早安排,采取多种举措确保公共照明设施安全运行。一是精心组织,责任明确到人。二是全面排查设备、设施,开展照明设施安全大检查。三是真抓实干,维修、维护到位。四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做表率。

6月9日至13日,照明处维护队共派出维护人员142人次,每日派出维护工程车辆5辆。维修各类灯具43只,更换灯杆2根,更换灯泡206只、镇流器17只、触发器28只,LED电源6只。经过照明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市区各道路路灯运行正常,亮灯率及设施完好率达到99%以上,小游园及公园等亮化灯光运行稳定、美观。

市政处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改造污水管道、疏通下水管道、修复人行道板、分组巡查及时抢修。利用数字市政平台,将巡查员发现的问题、路段长反应的问题,井然有序进行安排。市政处工作人员对占道、开挖的现场进行巡查,要求现场规范,同时向相关单位传达检查期间停工的通知。市政处改造工程负责人对南园西路、洛阳路和古塘街的改造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并严格要求施工方规范施工现场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