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安驰公司综检线通过省计量认证

时间:2018-06-27 16:2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日前,省计量局计量认证专家组一行对市安驰公司综检线进行了现场计量核查检验。

专家组听取了该公司关于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线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综合性能检测线的检测设备进行了现场审查,同时对检测场地、安全基础设施、机动车检测流程、人员管理档案、程序手册、质量手册等方面进行了验证和考核,对综合性能检测线进行了单车检测和对比试验检测。

经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太仓市安驰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有限公司硬件设施符合要求、软件准备充分、人员管理到位,基本符合评审准则要求,具备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条件,下一步将向省计量局反馈评审结果,下发计量认证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