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农交中心召开首场竞价会

时间:2018-07-26 15:5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2018年7月25日上午10时,太仓农交中心在行政中心3号楼3楼4号开标间,顺利组织了首场竞价会,竞价标的为中荷新村物业房底楼咖啡厅,面积223.25平米,项目编号为20180936020003,出让方为沙溪镇中荷村村民委员会,竞买人为张丽萍和张艳红两人。

本场竞标会由太仓农交中心蒋卫娟主持,沙溪农工局代表史丽丽现场监督。苏州农交中心经理汪洋、技术部经理谈佳祺现场指导。

此次竞价会的竞价方式为一次报价,起拍价为55812.5元/年,经过竞价抢夺,最终以68100元/年的价格成交,成交价格增长了22.02%。出让方沙溪镇中荷村村民委员会与受让方张艳红现场签署了《成交确认书》,竞价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竞价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顺利实现了首次线上竞价模式,为今后太仓农交中心再次开展电子竞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