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资产经营集团积极推进四个项目的融资业务

时间:2018-07-23 15:4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去年下半年以来,随着金融严监管、去杠杆进程开启,融资环境收紧,资产集团公司融资业务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去年立项的四个工程项目,也由各家银行抢着报授信的“香饽饽”,瞬间变成了多数银行的“搁置项目”,甚至有的项目完全没有银行在报。随着四个项目陆续开工及对外付款,公司的资金压力逐渐加大。我司主动出击,迅速摸清各银行的政策,但凡有一丝可能都不轻易放弃,并积极配合并督促在报授信的银行,高效地完成了从授信到抵押等各种放款条件的落实。

截止目前,一个项目首笔资金已到账,两个项目授信完成正在落实放款手续,最难报的一个公卫中心项目也在推进中,近期补充完材料可以上待审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