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一行领导莅临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指导

时间:2018-07-20 15:2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7月19日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一行领导莅临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指导园区和项目建设工作,太仓市委书记沈觅陪同调研。

李亚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核心配套区,以及园区龙头企业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昭衍生物硅谷项目。考察期间,李亚平听取了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总体规划、企业项目汇报及建设进度汇报,对产业园的整体建设与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李亚平表示要充分发挥生物医药产业园平台作用,进一步壮大产业实力,完善产业链,希望太仓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产业化步伐,为苏州经济建设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