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弇山园开展花篮式观览车年检 确保安全运行

时间:2018-07-24 15:4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上半年百乐园在正常接待游客期间,为确保安全运转,对各设备加强安全检查和日常维护保养。花篮式观览车是现运行的重点设备,每年要接受省特检院的安检。我们按照运行计划,提前做好安检准备工作,请专业人员拆卸五个吊篮,并请由探伤资质的公司,对关键部位探伤,取得合格报告以备省特检院查验。同时做好设备的保养工作,确保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遵照安监部门要求,近日我们开展了夏季安全检查,对观览车和救火队进行了自检,检查了设备保养状态、运行状态、运行记录,并对周边环境,应急通道,用电安全情况也作了检查。总之,现阶段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是我们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的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