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国内首家环保节能洗车航母落户苏州太仓

时间:2018-07-16 14:4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服务美国市场超过30年的汽车服务品牌“Splash 睿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国内首家环保节能汽车服务超级中心于7月12日盛大开业。

Splash 睿洗超级中心是城发集团下属公司城容公司与美国SPLASH(斯普仕)公司合作投资的,作为国内首家由政府引入并参与投资的智能环保汽车服务超级中心,被江苏省列入“九三一”实事工程。开业当天由太仓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卫东,太仓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朱锦明,美国睿洗公司执行总裁James Ying、美国睿洗董事Rob Shesol和万洗得亚洲区总裁黄剑敏等嘉宾共同参与此项目的剪彩仪式,并先后上台致辞。

Splash睿洗中心秉承“环保、高效、智能、专业”的品牌理念,引进了德国的先进隧道洗车设备,打造出国内最长的隧道式洗车模式,为太仓市的车友们提供优质、舒适、环保的汽车服务体验。并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环保水循环处理系统,节水可达95%以上,年节水容量可满足1500 户家庭正常使用一年。更加便捷的数字化洗车模式,绿色节能洗车的新概念,从绿标化学液到水循环综合利用,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洗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