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安全生产“零事故” ——资产集团、资产发展领导深入市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视察

时间:2018-07-26 15:4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7月24日,资产集团副总、资产发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勇军带领公司相关负责人冒着酷暑深入一线工地,对市政府三个重点项目(老年大学、公卫中心、党校)进行了质量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工地,张总都会对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目前的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措施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了解,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对一线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作风、苦干精神,张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通过实地检查,领导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在建工程的实际情况。作为资产发展党支部书记,张总深入工地,以实际行动亮明党员身份,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总要求公司负责人及三个重点项目的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科学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