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水务集团制定多项制度 给水务工作加上“安全锁”

时间:2018-07-11 15:3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安全生产风险,近日,水务集团制定了《安全生产责任考核情况公开制度》、《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制度》等。

通过多项安全生产制度的制定,细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一是,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督促下属部门、各子公司和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及公开制度,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各部门、各子公司及其负责人的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或目标)完成状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各项评奖资格及年度奖金挂钩。三是,明确了安全生产巡查制度,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的要求,以巡查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及其负责人为主,通过听取被巡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列席被巡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调阅档案、个别谈话、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巡查,四是,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内容,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安全生管理工作奖惩等进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