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属国有企业历年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工作推进顺利

时间:2018-07-02 16:30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市属国有企业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对企业正确核定新增固定资产价值,反映竣工项目建设成果和财务状况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因历史遗留问题、企业与行政部门间的协调问题、重视程度等原因,目前有23个国有企业代建或出资建设的项目尚未完成竣工决算,成了长期挂账工程。

为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推进市属国有公司历年工程项目竣工决算的通知》(太政办〔2017〕187号),根据文件精神,市国资办积极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历年工程项目竣工决算,按照文件明确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财务决算审计及资产移交工作。截至2018年6月末,市重发公司16个代建项目中,有8个项目,完成财务决算批复,较2017年末新增6个;有4个项目,会计师事务所已完成审计报告初稿;另有3个项目,已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入驻审计。

另有市资产集团、城投集团、产投集团出资建设的7个项目,其中:产投集团出资建设的4个市农委相关项目将按照市政府最新协调会议精神予以落实;市规划展示馆项目,会计师事务所已完成审计报告初稿;市资产集团代建的检测大楼项目,财务决算报告已出,下一步市国资办将配合做好资产移交;CTC项目,市资产集团已委托事务所进行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