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发集团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提升员工队伍素质

时间:2018-07-16 14:44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2018年是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深化年,也是城发集团“制度完善落实年”,为加强集团管理,落实责任考核,促进员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城发集团结合实际,通过近2个月的调研、整理、访谈等方式,先后出台了《太仓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和《综合考评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激励和约束机制,打破了考核“大锅饭”、“一刀切”现象,量化绩效指标,奖优罚劣,规范了员工价值取向,激励了员工的积极性,激发了员工自我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

下一阶段,城发集团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参与,注重实践,巩固落实成果,不断健全和完善激励与约束机制,要让激励与约束充分发挥提神和醒脑作用,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