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与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洽谈

时间:2018-08-17 16:37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城投集团与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新天地广场重铸商业新格局进行了洽谈。

新天地商业广场,经历了多年商业环境改变,实体消费备受冲击。市城投集团趁商业氛围稍有回暖,与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公司开展合作,强强联手,着手对新天地广场进行整体改造、重新定位、招商,从而打造太仓老城区的标杆商业项目。会上双方就硬件设施、业态结构、品牌招商、运营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协商。下阶段,九宜城将对方案进行细化,进入后期实质性的研策阶段,主要包括:一是做好市场研究,通过区域市场分析和竞争或可比性商业个案研究分析;二是通过周边消费者调研和周边地块分析确定商业定位及业态规划;三是针对商户分类与分级,调整项目招商策略;四是分析租金,成本、收入估算等进财务测算。

调整后的新天地广场以餐饮和休闲娱乐式业态为重点推进布局,进一步优化商业结构,形成必要的业态产业链,最终达到商业良性循环,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