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资产集团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不动产竣工决算审计

时间:2018-08-24 17:45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推进市属国有公司历年工程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根据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要求,资产集团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有序推进下属重发公司代建的相关不动产项目财务决算审计工作。目前,决算审计工作整体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完成财务竣工决算报告。但还有部分项目因代建单位尚未完成造价审计、或财务竣工决算过程中发现部分设备发票、合同无清单,暂未出具审计报告。对此,集团公司拟通过以下方式来加快推进决算审计工作:一是与代建单位多沟通协调,期望能尽快找出设备清单,事务所核对后出具审计报告;二是通过审计局协助提供相关数据资料;三是拟通过政府、国资部门沟通协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相关项目造价审计,以加快项目竣工决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