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调整市属国有企业部分参股股权等事项

时间:2018-08-28 17:43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国资委下发了《关于调整市属国有企业部分参股股权等事项的通知》(太国资委〔2018〕5号),对市属国有企业及下属子企业参股股权按照资源相近、业务相关、优势互补、管理协同的原则,以转让、清算、合并等方式进行调整。同时,为规范股权转让行为,对各市属国有企业间国有参股股权划转价格认定方式予以了明确。

今年以来,市国资办严格按照《太仓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实施工作方案》(太委发〔2017〕39号)中关于“回归主业”和“明确经营性股权管理”的相关要求,积极落实调整各市属国有企业及下属子企业持有的参股股权。此次调整共涉及9户市属国有控股企业持有的12户被投资企业的15笔参股股权。

此次参股股权调整,是市国资办在同各市属国有企业充分沟通并多次征求意见基础上,由市国资委最终审批确定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