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水务集团迎接苏州环保多部门复核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时间:2018-09-03 09:3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8月29日,苏州环保、农委、水利部门来太仓复核全省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市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局、财政局、农办陪同复核。

2016-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整治村庄数量共计18个,项目工程全部由太仓市水务集团负责组织实施,总投资3603万元,总计铺设污水收集管网约118.1公里,受益约2328户。目前所有年度建设项目已全部完成,农村生活污水的处理率达81.6%,可杜绝大部分生活污水直排入河,进一步保护了农村生态环境,提升了农村的生活质量。

今年,水务集团继续深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已完成年初制定的剩余主管和泵站的建设,各项工程验收有序推进,截止上半年,完成独立设施普查26套。为实现长效管理,水务集团还加强了农房翻建中对农污设施的保护,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加强巡查,强化监督,做好设施维护。争取到2020年底,我市农村地区生活污水治理率力争达到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