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政府副市长许超震带队检查海运堤一期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9-21 09:15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9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许超震带领检查组前往市城投集团海运堤一期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农委、商务局、粮食局、物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参加了检查。城投集团下属淏华投资公司总经理顾莉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城投集团海运堤一期食品安全工作站,顾莉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海运堤一期食品安全站建立的基本构架、工作职责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许市长仔细翻看了食品安全站的台账、检查记录等,询问了考评、制度的落实情况后,对食品安全工作站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特别是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的管理;二是要继续把特色街的品牌做好,做到优胜劣汰;三是要加快餐饮企业明厨亮灶大屏建设,更好地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最后,许市长对豆捞坊的餐厅、后厨、大堂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强调要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