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主任凌晓波一行赴产投集团调研改革工作

时间:2018-09-03 18:25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8月24日,市国资办凌晓波主任、吴艳副主任及国资办科室负责人来我公司调研改革工作,产投集团公司班子全体、监事会主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陈雁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前一阶段公司改革工作,赵晓兵总经理汇报了公司改革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国资办相关科室负责人根据本科室的业务,对考核任务作了情况说明 ,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根据情况汇报,凌主任对我公司改革方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往前看,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自我加压,尽可能的按照改革方案的要求,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对于一些难度较大的公司接收问题,要先接,接好后再作重新规划。二是要加大考核。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占考核的比重较大,公司要将任务分解到每个部门,对于改革难度较大的要变通的去看,更多的是站在公司的角度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同时要加强考核,在12月底前要有一个总体评价,不仅是国资对产投集团的评价,产投集团也要对各子公司及职能部门进行评价,真正将改革工作落实到人。三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他要求公司班子领导要带领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做好改革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将公司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做事过程要有细节,做到事前有方案,事后有落实,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改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陈雁江董事长表示公司一定会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改革工作,通过这次改革,能够越做越优,越做越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为我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国有公司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