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政府副市长韩彪飚调研城投集团资源综合利用(危废)项目

时间:2018-09-07 09:13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9月5日,太仓市政府副市长韩飚率市环保局、港区安环局相关领导赴港区调研城投集团资源综合利用(危废)项目,重点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及建设完成后的运营管理设想方案。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涛、副总经理薛建春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薛建春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后续施工、试运行工作计划,范涛补充了后续试运营关于危险废物收集处置的一些思路。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李秀峰表示,要以社会责任为重,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尽快确定公司组织架构,保证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市环保局长沈玉其对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安全及建成后的运营工作提出了要求。韩飚指出,一方面要在保证安全质量高标准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另一方面要做好应急预案完善和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等准备工作,确保投入运营后安全、规范地解决我市范围内危险废物处置困难。

会后,韩市长一行还深入现场详细检查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再次叮嘱,务必要把安全建设,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