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发集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专项 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9-24 18:2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强化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9月21日上午,城发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卫东率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张建等一行,对城发集团目前在建的太师府第项目工程、西城区2号地块市政配套道路工程和提升泵站工程、南城雅苑35套公租房装修工程3个工地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展情况,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状况,在检查中,黄卫东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要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人员值班工作,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