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无负压供水解决供水“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8-09-20 09:2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了加强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保证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水质、水压和供水安全,根据《太仓市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管理办法》,水务集团积极做好二次供水工作。

二次供水是指单位或个人将城市公共供水或自建设施供水经储存、加压,通过管道再供用户或自用的形式,二次供水是高层建筑供水的有效选择方式,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截止今年9月,我市新增小区24个,总共签订的无负压设备合同64套,其中17个住宅小区二次供水泵房验收交付,新增无负压供水设备56套。水务集团还积极进行老旧泵房的改造。计划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到2020年,对全市现有246个小区、281个泵房,518套设备进行全面智能化改造。届时,老旧泵房将全面实现隔音、门禁系统、远程视频监视、供水参数在线监视(如压力,流量、浊度、余氯等参数)、反恐防入侵报警、远程控制供水等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