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市浏河、沙溪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桩基分部工程全部顺利完成

时间:2018-09-18 09:31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9月3日浏河污水处理厂,9月15日沙溪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桩基分部工程全部顺利完成。

浏河、沙溪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地基处理均采用桩基工艺,浏河污水处理厂共涉及1206套桩基;沙溪污水处理厂共涉及1573套桩基。根据地质勘查土质情况、相关设计要求及现场环境情况分别采用了静压沉桩、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

水务集团对桩基施工层层把关,严控质量,施工前,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专项施工方案;施工时全程监督,加强施工过程控制,确保质量。

虽然由于浏河、沙溪污水处理厂涉及土地竞拍等问题,影响了施工进度,但是通过各方通力协作,按照施工计划,顺利完成项目桩基施工这一重要工程节点,有效推进了施工进度,确保了重点工程及实事工程的2018年形象进度。下一阶段将开展基坑开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