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多措并举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检查

时间:2018-09-30 09:1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市城投集团下属淏华投资公司在海运堤一期商业街及淏华国际大厦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检查。

检查期间要求各单位,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海运堤商家及淏华国际大厦各租户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针对节日安全生产特点,切实加强物业管理和行业规范。同时,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规程,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是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大检查和隐患整治“回头看”。9月27日,淏华投资公司根据前期联合市场监督局进行的食品安全检查,组织回头看,检查海运堤商家食品安全整改情况,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成果。三是健全机制,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健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